北塔区举办欢度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09:0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曾伟 谢妮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0月11日讯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10月9日晚,北塔区在西湖桥广场隆重举行“九九重阳节”文艺晚会,精彩的表演为老人们在节日里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晚会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广体局主办,区老年体育协会、区文化馆承办。现场吸引了辖区近1000余名老人观看演出,活动在激情滂湃的舞蹈《祖国颂》拉开了序幕,配乐诗朗诵《九九话重阳》、群舞《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交谊舞《我和我的祖国》等十三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耳熟能详的旋律与歌词激发起阵阵节拍声与合唱声,整场晚会高潮迭起,不论是演员还是群众都被激起浓浓的爱国热情。随后歌舞剧《白毛女》表演更是将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演员的动情表演引人入胜,不断将台下老人们带入剧情引发共鸣,直至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起立鼓掌喝彩。

此次晚会的举办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加强了老年人的沟通交流,更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