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五里牌小学开展重阳节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9:5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雷霞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2021年10月14日上午,双清区五里牌小学的志愿者们走进雍翠社区养老院,开展爱老敬老慰问活动。

为了让老人们感到温暖和幸福,该校提前为爷爷奶奶准备了水果和点心,孩子们还给敬老院的爷爷奶奶带来了舞蹈《中华孝道》、歌曲、跆拳道等节目。稚嫩的动作,甜美的笑容以及欢快的舞蹈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孩子们热情地给爷爷奶奶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且主动给他们捶背揉腿,陪他们说话、讲故事。老人们的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孩子们贴心的举动正在感动和温暖着他们。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快乐、关爱和祝福,还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还会积极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将温暖延续下去。

微信图片编辑_20211014163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