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国资委系统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9:5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彭剑杰,李丹 编辑:邵阳文明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下午,邵阳市国资委系统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退休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让退休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单位大家庭的温暖。

重阳佳节当天,针对市水利水电公司退休老职工较多的实际情况,市国资委系统党员干部志愿者分别到多位水利水电公司高龄退休职工家中看望慰问,为老人家们带去了慰问品。志愿者们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退休老职工的身体情况、生活近况,倾听他们过去的工作经历,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走访结束后,还召开了退休职工座谈会,面对面倾听老同志心声和意见建议,他们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市水利水电公司和市国资委的发展,为国资国企事业发展献言献策。

此次敬老慰问活动,密切了单位与退休老职工的干群关系,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一次推动全委上下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良好风尚的生动实践。

9332b06437decb428e8dc91b33135d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