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16:2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潘帅成、邓琢玲 编辑:陈星

1.jpg

3.jpg

4.jpg

邵阳文明网4月3日讯 4月2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组织70余名民警志愿者到松坡革命烈士陵园、雨溪公墓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为江志能、刘昌雄、胡铁保、伍利军等4名公安英烈扫墓。

活动指出,无数先烈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气贯长虹,用生命筑就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希望全体公安民警秉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中,民警志愿者们重温入警誓词,向烈士敬礼、献花、默哀,深切缅怀英烈事迹。通过活动,民警们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民族复兴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