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开展“欢喜闹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09:09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珺 罗晶 编辑:陈星

0305_4

活动现场

0305_6

活动现场

0305_2

工作人员给来的每位客户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

0305_5

客户都在认真猜灯谜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罗晶)3月2日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为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让新老客户进一步体会到传统节日的欢乐,交通银行邵阳分行在各家网点同步开展“欢喜闹元宵”的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红火火的灯笼布满分行大厅,一个个的谜语、一件件的礼品,吸引着众多进店办理业务的男女老少,大家争先恐后地猜谜语,猜中的手舞足蹈,没猜中的继续努力在猜,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同时,银行工作人员还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送到客户的手中,温暖客户的心。

此次“欢喜闹元宵”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分行的节日文化氛围,更拉近了客户与交行的距离,让客户体验到交通银行邵阳分行五星级网点的优质服务,进一步树立交通银行百年金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