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2019年市直老干部元宵游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9 16:5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陈少波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2月19日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气氛,2月18日上午,邵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欢歌笑语,2019年邵阳市市直老干部元宵游艺活动举行,20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开幕式1.jpg

活动设置了党建知识问答、幸运转盘、一显身手、比眼力、套圈、飞镖、投球、同心协力、猜灯谜等趣味比赛项目。活动项目设计简单,趣味性强,让老同志通过“迈开腿、伸展手、开动脑”的方式积极参与,老干部们既锻炼了身体,也感受了传统节日的气氛;既愉悦了心情,又收获了健康。

猜灯谜1.jpg

党建知识问答1.jpg

活动现场,老干部们个个不减当年勇,穿梭于各个项目之间。尤其在党建知识问答环节,大家久久驻足,认认真真思考答好每一道题,并纷纷表示通过这一环节,既重温了党建知识,也达到了健脑益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