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元宵”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08:51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康煌 编辑:邵阳文明网

张杰局长为趣味运动会开幕式致辞_副本.jpg

活动现场。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康煌 覃丽群)2月21日,邵阳县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元宵”趣味运动会,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元宵佳节的气氛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团结、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车轮滚滚——民族团结一家亲.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张贴着民族团结进步和元宵趣味运动会的宣传标语宣传画,更装饰着带有各种迷题的红色灯笼和多彩气球,气氛喜庆而热烈。活动首先开始的趣味运动:全体人员分为十个小组,扔沙包、摸着石头过河、背气球 、车轮滚滚......活动一个接着一个,笑声一波接着一波,趣味与健康兼具,体育元素为活动增色添彩。趣味运动过后是猜灯谜活动,灯谜内容广泛,涵盖了动植物、诗词、地名、字谜等,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内容精彩纷呈,现场不时爆发阵阵笑声、欢呼声。

此次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们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也感受了团队协作的魅力,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调整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