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发改局:中秋慰问暖人心 心系百姓送温情

发布时间:2021-09-21 22:1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唐丁逸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   为加强社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双清区发改局两组干部职工分赴联点社区、联点村——小江湖街道长岭社区和滨江街道百合村开展中秋帮扶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的居民群众带去节日的温暖。

百合村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服务中心,整理一箱箱的慰问物资,轻车熟路地走上乡间小道,与老人们亲切地打着招呼,将月饼、粮油等递到老人手中时,还不忘关心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状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而长岭社区活动现场则多了几分欢快,居民群众捧着月饼,主动握住志愿者们的手,为大家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中秋帮扶慰问活动深入群众,切实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同时也让发改局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在中秋节的快乐中传承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共建文明幸福家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