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街道开展“邻里和谐 共度中秋”邻居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7:19 来源:北塔区田江街道 作者:林一慧、陈麓璇 编辑:邵阳文明网

为了让居民充分了解中秋节的来历、习俗,感受中秋节的气氛,9月12日,北塔区田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辖区内组织开展“邻里和谐 共度中秋”邻居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为大家讲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及意义。由歌曲《盛世欢歌》拉开序幕,随后《邵阳红天下》快板、《易话独唱》、《打鸟》戏曲、二胡独奏等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赢得观众一阵接一阵的热烈掌声,整场演出气势恢宏、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让社区群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社区浓浓的关爱。参加此次活动的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纷纷开心地说:“感谢社区经常为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过节非常开心,心里也觉得格外的温暖。”

5f9d93640c44ef48bede7ad41adc954.jpg

81712fa072920c12d500c2499b55a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