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演出进企业 致敬一线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3-09-28 10:29 来源:“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演出进企业 致敬一线劳动者 作者:唐逶毅 编辑:邵阳文明网

9月27日,由邵阳市文联主办,邵阳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迎中秋 · 庆国庆  致敬一线劳动者”文艺惠民展演活动走进邵阳三一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向在一线辛勤耕耘拼搏的劳动者表达敬意,送上中秋国庆双节的美好祝福。

演出在邵阳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表演的群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女声独唱《石榴花开映邵阳》、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群舞《折纸花满衣》、古筝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花鼓戏《刘海砍樵》片段、歌曲演唱《早安隆回》、女声独唱《百姓记着你》等节目轮番呈现。演员们用动人的舞姿和美妙的歌声展示了邵阳特有的地域人文特色,描绘了劳动人民勇于创新、建功圆梦的奋斗场景,讴歌了美好生活,表达了对新时代和新生活的赞美和期盼。演出中,舞台上的演员们全情投入、精彩演绎,台下企业员工看得津津有味、掌声雷动、喝彩连连。演出在群舞《美丽中国》的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紧扣时代主题、紧贴火热生活,让三一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近距离感受到艺术的魅力,进一步丰富了广大企业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唱响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时代主旋律,展示了广大劳动者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同时也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文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