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元头街道樟木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10:3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雨 编辑:邵阳文明网

9月26日晚上,由北塔区樟木社区、邵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和造价站、北塔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茶元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的“中秋国庆庆双节,社区文化共传承”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在樟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

樟木社区群众舞队用一首《活力中国》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表演者身着漂亮的服饰,优美的舞姿与动听的音乐交织,一开场便将气氛推向高潮。表演内容由辖区居民、企业、党员干部自发组织参与,一手策划。男声独唱《红旗飘飘》、萨克斯演奏《夕阳醉了》、小品《家和万事兴》等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神文明建设、社区基层治理生动地融合到文艺活动中。一首首昂扬向上的歌曲,唱响了朝气蓬勃、同心追梦的时代旋律,唱出了社区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共同情怀,一段段轻盈优美的舞蹈,舞出了党员群众携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活动接地气、聚人气,为社区居民带来了难忘的中秋节体验,彰显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社区凝聚力,也进一步激励了群众参与“十无”基层治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

9.26樟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