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慧在城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00:02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 编辑:段丽婷

邵阳文明网2月1日讯 2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慧在市区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离休干部和老艺术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杨志慧先后看望慰问了“中国好人”廖连清,第九届湖南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林生丽,“湖南好人”李海勇,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杨志慧表示,道德模范们的善行义举为市民树立了榜样,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人向上向善,让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精神蔚然成风。相关部门要加大对身边好人典型的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好人的生动事迹和背后的深刻内涵,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在离休干部张志云、罗利民的家中,杨志慧关切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市委、市政府工作,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在老艺术家仇荣华家中,杨志慧亲切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及身体情况,对他深厚的艺术造诣给予肯定,希望他继续保持创作热情,传承并弘扬好祁剧,为全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