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调研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8 08:0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邓婕 李远来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新闻网11月27日讯  11月26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走进学校、车站、医院、社区等地调研督查创文工作。

周迎春一行先后实地走访督查了北塔区高撑小学及区级青少年活动中心、市汽车东站、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双清区中河街社区。在高撑小学,周迎春表示,精神文明建设要从娃娃抓起,要营造好文明宣传氛围,严格对标、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在中河街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她要求室内布置要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宣传要有针对性,营造更好更温馨的未成年人学习环境。每到一处,周迎春都按照《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要求,仔细查看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公共秩序、规范服务等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周迎春要求,当前,各级各单位要把创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紧扣薄弱环节查漏补缺,迅速补齐创文短板;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迅速整改;街道、社区等基层单位负责人要强化岗位担当意识,层层压实责任,逐个把关、层层把关;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创文工作各项指标任务按时间节点、按质量要求完成。


责任编辑:彭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