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督查创文:推进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8-12-13 09:55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程懿 编辑:彭佩瑜

在五井塘社区督查

邵阳文明网12月13日讯 (记者 程懿)12月12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到白公城建民国际大酒店、三川国际大酒店、五井塘社区、高崇山镇等地调研督查创文工作。

在酒店,周迎春仔细查看了公共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消防安全和监控等情况,现场指出文明提示牌、宣传展板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要求各酒店、宾馆认真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梳理排查,找准问题差距,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在五井塘社区,周迎春实地查看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市民学校、居家养老日照中心、创文宣传栏等,对当前该社区创文工作进展情况予以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发动社区群众投身创文工作,组织好志愿者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实现入户宣传无盲区、全覆盖。

在高崇山镇,周迎春要求继续对标对表,定岗定位,责任到人,增添公益广告、宣传标语,配齐功能室,落实门前三包,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每到一处,周迎春都按照《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要求,仔细查看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周迎春指出,我市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彭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