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启动“美丽邵阳我的家”系列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15:11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编辑:陈星

调度会现场

调度会现场

邵阳文明网4月19日讯  4月16日上午,邵阳市召开“美丽邵阳我的家”写邵阳、拍邵阳、画邵阳、唱邵阳、读邵阳系列文化活动调度推进会,这也标志着此项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

今年4月至10月,邵阳市将举行“美丽邵阳我的家”系列文化活动,主要有“美丽邵阳我的家”全市主题文学创作征文、全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全市合唱比赛、读邵阳等四项活动。

活动作为邵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内容,将坚持政治性、思想性和群众性,以新中国成立70年来邵阳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邵阳多彩的民俗风情、优美的自然风光等为素材,以美术、书法、摄影、文学、戏曲等艺术形式,创作推出一批精品力作,生动展现邵阳与伟大祖国同步奋进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邵阳良好形象,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热情。

会议要求,活动组织牵头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搭建专门工作班子,加强统筹调度;活动开展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勤俭节约;同时要认真做好安全保障、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活动平稳有序、高质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