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杜家毫在邵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03 11:2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市委组织部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6月3日讯 5月30日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召集在华中科技大学参加全市人才工作者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及全体学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邵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王昌义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邵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邵阳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关心爱护基层干部、落实基层减负年等一系列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的自主能动性,调动好基层干部的积极性。

王昌义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充分准备,高标准建好5个邵阳市红色教育基地。二是要继续抓好基层党建基础工作,管好用好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各县市区9月底前要建好一批城市社区党建示范点。三是要结合邵阳实际在柔性引才上下功夫,加强基层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宝庆人才行动计划的落地落实。邵阳经开区和各县市区要在产业人才上多做文章,促进人才工作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四是要抓好中央新出台的一系列组织工作条例法规的集中培训和贯彻落实,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者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