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率队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9-09-12 09:09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其洁  申武 阳小军 编辑:陈星

向交警发放防暑物资

为企业员工发放防暑物资

向环卫工人发放防暑物资

环卫工人领到物资后在认真观看

邵阳文明网9月11日讯9月11日,邵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率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开展“情系职工送清凉 共创全国文明城”活动,为交警、环卫工人等一线职工送去提神消暑慰问物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蒋耀华参加。

尽管已经进入秋季,但连日来我市依旧高温。曹普华一行首先来到邵阳火车南站出站口慰问了市交警支队大祥大队交警,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曹普华对广大交警维护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广大交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注意劳逸结合,为群众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平稳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位于邵阳经开区的湖南慕容时尚家居,曹普华看望慰问了一线作业职工,了解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他叮嘱用人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保障职工权益,确保安全生产,努力为一线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当天,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还到邵阳汽车北站为部分环卫工人送清凉,感谢他们为全市人民营造干净整洁的优美环境,希望他们继续为美丽新邵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