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开展少年儿童读书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29 15:2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晏彬彬 编辑:陈星


活动现场

吉他弹唱《明天会更好》

舞蹈《小书童》

现场的书画作品展

语文朗读《倔强的小红军》

邵阳文明网9月29日讯9月28日,邵阳市少年儿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读书活动成果展示在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现场,书画摄影作品展示以及歌舞朗诵等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邵阳市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现场,展览了邵阳市少年儿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而创作的优秀书画作品、开展爱国诗词阅读暨书中人物景致寻访活动而留下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同时以文艺演出的形式,来自中小学校、幼儿园的孩子们通过诗朗诵、吉他弹唱、古筝演奏、舞蹈、合唱、舞台剧等形式,展示书香风采,传递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