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离退休干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9-29 14:4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陈少波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9月29日讯 9月28日,邵阳市委老干部局和邵阳日报社联合举办邵阳市离退休干部“幸福年华·美在金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重阳节大型文艺汇演,18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颂祖国发展,共忆往昔岁月,共庆重阳佳节。

111.png

活动中,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激昂,整个现场喜庆祥和、欢乐融融,老同志们用歌声、舞蹈等方式表达出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之情。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民族舞《我们的大邵阳》、侗笛独奏《竹林春风》、诗朗诵《祖国您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二胡合奏《我的祖国》等节目陆续上演,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历时一个半小时,汇演在全体人员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文艺汇演结束后,老同志们还参观了湘窖酒业。

222.png

此次活动,老同志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丰富了业余文体生活,充分展现老同志热爱生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引导社会各界老年群体形成乐观向上、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