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同唱国歌向国旗敬礼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29 15:3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何杰锋 朱煦东 编辑:陈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邵阳文明网9月27日讯 9月27日上午,邵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暨邵阳市2019年度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邵阳市第一中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活动。

活动在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们向鲜红的国旗敬礼,歌唱伟大的祖国,礼赞新时代。随着《美丽邵阳》《厉害了我的国》《壮丽航程》《歌唱祖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声在邵阳市第一中学的操场响起,市一中的师生们用歌声和行动表达爱党、爱国之情,大家用行动和歌声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抒发对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衷心祝愿。

近年来,邵阳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拓展新形式和新内容,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增强青少年国家观念和爱国情感,不断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活动由邵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创文办、市教育局主办,邵阳市第一中学、邵阳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