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最美扶贫人物表彰大会 96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9-10-18 16:18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杰锋 张育溪 银玉兰 申武  张胤 编辑:陈星

2019-10-17 18:28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杰锋 张育溪 银玉兰,申武 张胤分享到:

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17日讯  10月17日,第6个国家扶贫日、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之际,邵阳市召开2019年最美扶贫人物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曹普华强调,要学习弘扬先进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市领导刘德胜、肖拥军、周晓红出席。

代表发言

最美扶贫人物代表发言

今年8月份以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邵阳市2019年“最美扶贫人物”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查、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96名“最美扶贫人物”。表彰大会上,周小平、宋刘斌、阳燕华、周最强、陈声和等5位最美扶贫人物代表作典型发言。

曹普华向“最美扶贫人物”颁发证书

曹普华为“最美扶贫人物”获得者颁发证书

曹普华指出,此次受到表彰的最美扶贫人物,是我市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代表,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书写了感人至深的扶贫故事,创造了十分优异的脱贫成效。希望全市上下坚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感恩社会、扶贫济困的宝贵精神,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书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时代答卷。

曹普华强调,脱贫攻坚即将迎来大考,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集中精力、保持定力、持续发力,瞄准关键环节、紧盯重点指标、下足绣花功夫,奋力踢好“临门一脚”,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任务。要凝聚信心力量,保持韧劲干劲,整合各类资源,务必打好打赢决胜之战;要紧盯目标抓进度、聚焦问题抓整改、严格标准抓退出,全力冲刺推进,全面补齐短板,彻底清零问题,确保如期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