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届青少年书法、美术、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02 15:20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银玉兰 编辑:陈星

活动现场

开幕式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邵阳文明网12月2日讯 11月30日,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中华颂”邵阳市首届青少年书法、美术、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正式开展。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并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30145156

作品《凌波仙子》

微信图片_20191130145230

作品《祝祖国七十周年快乐》

微信图片_20191130145223

作品《人物写生》

微信图片_20191130145240

市民们纷纷拍照留念

展览现场,在市美术馆的四个展厅里,分类陈列了按书法、美术、摄影等1088件参展作品,包含了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儿童画、版画、漫画等不同种类。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翰墨飘香,以不同的艺术形式热情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展现了我市青少年激情飞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邵阳儿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和崇尚艺术、追求美好生活的真挚情感。

本次作品展由市文旅广体局、市教育局和市文联主办,市美术馆、市文化馆、市松坡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邵阳广播电视台音乐频道、省童画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各县市区选送的5000多幅书法美术作品,最终评选出1088幅获奖作品入编优秀作品集并参展。获奖作者最小的只有4岁,最大的17岁。展览时间将持续至12月5日,市民可免费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