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读‘四史’原文,建书香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6 11:4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袁洁雁 编辑:邵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热潮,不断提升年轻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能力和阅读水平,大力营造浓郁的读书学习氛围,6月23日,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年轻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四史’原文,建书香机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3115025.jpg

这次活动以““读‘四史’原文,建书香机关””为主题,创新学习方式,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活动现场,有6位分享人阅读了“四史”相关书籍中自己最有感触的一段原文,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所感所悟,所获所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一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2062311542614.jpg

“党员干部读原文”环节结束后,又继续开展了“四史”知识PK抢答,抢答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积极回答问题,既活跃了学习氛围,又加深了对“四史”知识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206231154261.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卫军同志对此活动进行评价与总结。肯定了活动从内容上和形式上都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年轻党员干部的活力和风采,提出希望大家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习惯、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学、主动学、终身学,努力营造“读书成习惯 书香满机关”的浓厚氛围。并为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颁发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