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 我快乐”系列活动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邵阳

发布时间:2019-04-22 10:50 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作者:贺旭艳 编辑:陈星

“我读你听”活动现场

邵阳文明网4月22日讯 第24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为了提倡全民阅读,共建书香邵阳,4月21日,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松坡图书馆联合市演讲与口才协会、市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市小记者协会等机构,共同举办了“我读书我快乐”系列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

朗诵表演《中国话》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我读你听”读诵活动、“图书馆小小志愿者”体验活动以及《护国军魂蔡锷》公益讲座。参加活动的有各年龄阶层的读书爱好者,也有农村学生、助学对象、听力残疾儿童和视力残疾人士。他们以各种形式的朗诵和节目表演,传递出与书籍结伴,与文明同行的快乐和风采。其中,市小记者协会作为我市“推进融合教育,关爱残疾儿童”公益创投项目的实施单位,特意组织小记者和市启智听语康复中心在训的听力残疾儿童,一起走进市松坡图书馆,共浴爱心、共品书香、共同成长。市松坡图书馆还给每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赠送《论语》,给10名助学对象发放助学金和书籍。

邵阳县第一完小学生们集体朗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