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邵阳妹子斩获世界军运会跆拳道测试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9-06 09:37 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作者:陈贻贵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9月6日讯  9月4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跆拳道项目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四站)在湖北武汉正式开幕。代表湖南出战的新邵籍姑娘石娟在女子73kg级比赛中表现出色,斩获冠军。

石娟获奖后留影

本次测试赛为期5天,男女各设8个级别,执行中国跆拳道协会最新制定的《跆拳道竞赛规则》,采用三局两胜制,来自安徽、辽宁、福建等全国各地的36支参赛队伍、555名运动员参赛。据了解,2019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共举办四场,第一站于3月21日在河北迁安启动,11月22日将在江苏无锡举办总决赛。

石娟(后排左二)上台领奖

石娟今年19岁,新邵人,2012年开始学习跆拳道,2018年入选湖南省跆拳道队。2015年至2017年,石娟连续3年获得湖南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冠军。2018年,石娟夺得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一、第二站第五名,第三站和第四站冠军。在2018年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上,石娟凭借优秀的发挥,夺得了女子68公斤以下级别的冠军。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