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开展创文专题培训 邀请专家辅导授课、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19-10-11 11:35 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作者:刘小幸 编辑:林玲

邵阳文明网10月10日讯   10月10日,邵阳市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专题培训会,双清区、北塔区、邵阳经开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创文专干等8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结合邵阳市实际情况,从关于全国文明城市的概念、实地考察区域与指标内容、实地考察标准解析、案例展示、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依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需要把握的创建要领“把脉问诊”,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进一步夯实创建工作的测评内容、标准和要求,深入了解、熟悉本单位的创建工作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