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固卫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17:10 来源: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蒋琳慧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6月19日,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志愿者们深入邵水桥社区开展入户宣讲活动,助力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

顶着烈日,市政府办的志愿者们带着浓浓的热情,一家一户上门派发创文创卫宣传资料,填写文明创建调查问卷,和居民亲切宣讲创文和固卫的知识,引导和推动居民群众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市民、展示文明形象,不断地提高居民群众参与创建、配合创建、共同创建的意识和热情。活动现场有些年纪大的居民对创文创卫了解还不清楚,反复咨询,市政府办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互助、友爱的精神,变换通俗易通的话语,耐心告知,细心解答。社区居民们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这么热的天还来特意上门给我们宣讲创文创卫的知识,真是有心了!”“谢谢你们这么耐心的讲解,我们一定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的社区更美丽!”

这次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宣传力度,调动社区居民参与创文创卫的积极性,营造创文创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