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暨第二季度考核点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1 20:0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7月31号下午,2020年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暨第二季度考核点评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蒋志刚、郭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相关精神,通报了我市第二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情况、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和2020年全省文明城市测评情况。双清区、市农业农村局、市妇幼保健院等今年第二季度创文工作考核排名倒数的区和单位,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创文整改任务较重的市直责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周迎春指出,现阶段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存在的问题集中体现在工作推进不力、市民素质不高、硬件建设缺失、环境卫生秩序反弹严重、宣传氛围不浓等五个方面,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聚焦问题抓整改;要讲究方法、务求实效,落实要求抓整改,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公共秩序整治、市民素质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创文工作、网报资料提质等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和工作举措,增强合力,常态长效抓整改,群策群力,使创建工作再升温、再发力,努力提升创建水平和质量,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题整改攻坚战,为加快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全面建成小康邵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