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城投开展进工地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17:39 来源:邵阳城建投 作者:申波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随着邵阳的气温连续攀升,为助力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保障农民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顺利进行, 8月28日下午,邵阳城建投集团公司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进工地送温暖”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IMG_1897(20200828-165438).JPG

当日,志愿者们到双清区百合路工地和紫薇苑项目为工作在一线的农民工兄弟送去了防暑降温药品80份和发放文明创建和安全生产宣传手册100册。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宣传文明创建和安全施工知识的同时,给每名工人发放了藿香正气水、花露水、风油精、创可贴、清凉油和人丹等防暑降温药品并嘱咐大家一定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保证安全。

IMG_1902(20200828-165543).JPG

邵阳城建投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和“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的志愿精神和服务理念,切实将关心农民工,爱护农民工落实到实处,我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努力维护安全卫生、整洁有序的建筑工地形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