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文明实践·四季同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0:10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艾文英 编辑:邵阳文明网

31d8b7c8539fc78c2024459cb574b98.jpg

邵阳文明网讯 为积极响应文明创建工作,给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9月27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结对帮扶的双清区爱莲街道爱莲池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四季同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带队参加志愿服务。

05ecc8a8463ddc0daeefc274edc3be0.jpg

活动中,志愿者纷纷拿起铁锨、锄头、扫把等工具对绿化带、人行道开始认真清扫。有的清理枯枝杂草,有的清理白色污染。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红色的马甲在社区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解决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受到了居民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