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市地方志办开展“扶贫队员讲扶贫”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8:16 来源: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蒋琳慧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9月18日下午,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组织市政府办、市地方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扶贫队员讲扶贫”的主题活动。大会由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陈劲松同志主持。会上,市政府办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汇报了近三年来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工作队队员蒋俊彬、邓柳泉分别就自己扶贫事迹和经历进行了分享交流。整个活动,杨文明队长历时40分钟的脱稿情况汇报,一组组具体的数据,一个个落地的项目,一件件鲜活的故事,如数家珍,心中装满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对贫困村的热爱,用汗水洒满扶贫路,用真心结下扶贫情,生动地展现了市政府办、市地方志办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用自身经历和体会生动讲述了扶贫工作的所感、所悟、所想,情真意切,思想境界高,充满正能量。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全办干部职工中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全力支持和参与扶贫工作,用心用情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政策的宣传员、业务知识的指导员、情况问题反馈的信息员、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员,本次活动收到了显著的活动效果。

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等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