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邮政分公司机关一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09:4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文 编辑:邵阳文明网

微信图片_20210224113933.jpg

邵阳文明网讯(通讯员 李文)2月23日,邵阳市邮政分公司机关一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要紧盯党建的薄弱环节,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邵阳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谭远作为一位普通党员语重心长地为党员们上了一课。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章节。机关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身边先进典型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针对如何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除了现场缴纳党费、学习“中邮先锋”“学习强国”等常规动作外,全体党员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以图文形式记入《邵阳邮政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

另外,支部党小组到挂靠网点现场召开党小组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指导网点开展文明号、党员示范岗、文明示范岗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