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机关事务局开展创文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19:3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曾花香 杨林棓 编辑:彭佩瑜

邵阳文明网12月12日讯 12月8日至9日,北塔区机关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在扶贫联点村田庄村,该局志愿者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当前扶贫政策,为他们送去冬日的问候。同时志愿者还带着《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给贫困户宣传创文知识,希望大家积极参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质。

在党建联系点樟木社区,该局志愿者手拿清扫工具,走上村道,清理沿线垃圾 ,走访附近居民,宣讲创文政策,一起清理房前屋后的卫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治的环境。在区机关大院,该局的志愿者对楼梯角落、花坛、下水道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该局还制定了志愿者值班表,每天安排志愿者到联点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不断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


责任编辑:彭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