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助学活动情暖北塔

发布时间:2020-01-10 10:0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许丽慧 邓佳 谭婷婷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1月10日讯 为助推邵阳文明城市创建,构建和谐北塔,1月6日,由北塔区区慈善总会,区教育工会主办、新贵都玫瑰园承办、信多利文化创意园协办的北塔区“暖冬·2020”尊老助学公益慈善活动在新贵都玫瑰园举行。副区长张亚云出席活动,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区文旅广体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学校、敬老院负责人及信多利文化创意园、新贵都玫瑰园志愿者服务团队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新贵都玫瑰园作为邵阳本土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坚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反哺社会。据悉,贵都企业对茶元头敬老院的爱心捐助已经坚持15年了,每年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年货和生活用品,从未间断。

今天,贵都企业继续到茶元头敬老院献爱心,为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还给每位老人发放慰问红包。“他们每年都来看我们,还给我们带很多的东西,我们很感动。”敬老院老人高兴的说。除此之外,活动还增加了爱心助学环节,为辖区内5所学校送去各类体育用品,包括乒乓球、篮球、足球、排球等。

活动上,副区长张亚云为新贵都玫瑰园志愿者服务团队授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新贵都玫瑰园情系困难群众和教育事业表示真诚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区慈善事业在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取得长足发展,“扶老助孤、扶贫济困、助医助学、爱心奉献”蔚然成风,今天贵都企业的爱心义举,将成为我们发展慈善事业的无穷动力。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积极参与进来,共同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在寒冷的冬日里播撒春的希望,携手共创和谐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