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共圆微梦想”公益活动走进茶元头中学

发布时间:2021-04-12 11:37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远志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2021年4月9日星期五上午,由邵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主办,邵阳市和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以及共青团北塔区委、茶元头中学等协办的“点亮微心愿,共圆微梦想”公益活动走进茶元头中学。

本次活动,首先由承办单位邀请的专业老师做安全教育,目的是加强对青少年的安全教育,使学生掌握必要的安全常识,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保护他们的安全,使青少年能身心健康成长,从而促进家庭和社会和谐。接下来开展微心愿活动,根据学校留困青少年数据,摸底核实后,选出20户留困青少年,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最后是爱心物资发放,给100名建档立卡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学习用品及爱心物资。

通过本次活动,勉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小小微心愿,传递正能量,营造互助互爱、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