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新滩镇街道举办2023年度优秀“三长”、“十无”工作最美志愿者、文明家庭、最美清洁户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08:3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 编辑:邵阳文明网

1月24日,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开展了2023年度优秀“三长”、“十无”工作最美志愿者、文明家庭、最美清洁户表彰活动。

会上宣读了表彰文件,在喜庆热烈的乐曲声中,对10名优秀“三长”、15名“十无”工作最美志愿者、15户“文明家庭”、15户“最美清洁户”予以集中表彰并发放荣誉证书和纪念品。今年以来,新滩镇街道以推进“强镇街、优村居”基层治理“十无”工作法为载体,以阵地建设为引领,深入开展“绿色家园清洁行动”,全力发动各社区干部群众自力更生、开拓创新,从无到有打造“南岗小镇”、“孝感文化家园”、“神滩驿站”等示范点,完成磨石二组污水管网改造工程,资新社区获评全市唯一的“全国学雷锋最佳志愿服务社区”,获得了上级部门的一致好评。

荣获“十无”工作最美志愿者代表廖光喜在获奖感言中表示:“2024年,我将继续传播党的声音,尽己所能参与社区建设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街道党工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要格外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始终树立“向我看齐”的勇气和决心,积极响应街道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求,继续争当基层治理“十无”工作的忠诚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街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凝聚精神文明建设力量,厚植家庭廉洁文化,推动文明、廉洁家风建设走深走实,弘扬主流价值,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