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流动少年宫走进雪峰山腹地

发布时间:2018-11-14 15:37 来源:洞口县教科局 作者:尹冰 编辑:陈星

举起手去拥抱阳光,高音也就更容易唱上去。

舞蹈班的同学们好像不记得摆他们最擅长的POSE了。

邵阳文明网11月12日讯 11月10日至11日,洞口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情暖童心·湖湘流动少年宫”活动走进月溪、江口两地,为当地的留守儿童送去了知识,带来了快乐。

月溪、江口地处雪峰山腹地,孩子们生活在闭塞的大山里,与外面接触较少,由于条件限制,所接受的课程也不够丰富,尤其是艺术类课程几乎从未接触。于是洞口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从全县精心挑选了一批骨干教师,他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绘画、声乐、舞蹈、播音主持等精彩纷呈的课程。孩子们对这些课堂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喜欢,对这些新知识也是无比的渴望。

在雨声与笑声织成的欢快旋律里,流动少年宫结束本期活动,老师们把丰富的知识留给了孩子们,又把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离别时依依不舍的眼神装进了记性的行囊。

(编辑: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