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启动“书香校园•师生共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08:51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彭秋霞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4月24日讯 4月23日上午,洞口县举办“书香校园-师生共读”活动启动仪式。

上午9时,洞口县文昌二小、三小及九中等学校师生们表演了此起彼伏的赛歌合唱,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宣传片《城之阅》、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阅读推广人代表进行宣誓。

“书香校园-师生共读”活动正式启动后,该县将以此为契机,把握主题,把校园阅读融会贯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去,引导全县师生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广泛开展各类师生共读活动,掀起新时代的读书热潮;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校园阅读营造良好的社会阅读氛围,引导人们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并力求将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风尚延伸至机关、企业、校园和家庭,在全社会掀起新一轮读书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