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7:20 来源:洞口县文明办 作者:张玲 编辑:陈星

邵阳文明网5月10日讯  5月10日,洞口县召开“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推进会,县文明办、县扶贫办、县委社会扶贫办、县工商联等10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泽群出席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同时,根据《洞口县“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实施方案》,建立了联席会议等各项制度,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职责分工。

曾泽群强调,各单位要站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助力脱贫攻坚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履行工作职责;要加强协调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活动;要将活动开展的情况纳入文明创建工作的考核范围,作为年底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