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大社会实践团队在洞口大合村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10:58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黄伟颀 袁悦 编辑:陈星

1.jpg

2.jpg

3.jpg

邵阳文明网7月15日讯  7月10日,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美丽乡村,筑梦雪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开始了本次实践中的支教活动。经过实践团员的积极宣传、父老乡亲们的热情配合,今天有五十余名大合村学生前来上课。本次支教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给低年级学生进行数学、绘画等基础教学及作业辅导;二是给高年级学生进行作业辅导、英语教学及学习经验的传授。没有尖端的教学设备,没有优越的教学环境,但支教团队饱含的工作热情与学子们的求知心使这一天的支教活动更加顺利、更加充实。

支教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支教队员的假期生活更丰富了,更重要的是,支教队员们通过讲成长故事等方式,拓宽了孩子们的思维,激励孩子们树立更远大的理想。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美丽乡村,筑梦雪峰”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大合村埋下了希望的种子,愿所有孩子心中有梦、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