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邮政杯”广场舞大赛洞口赛区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30 08:4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文艳 编辑:陈星

广场舞洞口赛区决赛 (5).JPG

邵阳文明网12月30日讯 12月26日下午,“舞动邮我  快乐生活”邵阳市第二届“邮政杯”广场舞大赛洞口赛区决赛在县文昌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各乡镇、街道的15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登台竞演。

大赛现场,13支队伍依次亮相舞台,整齐艳丽的装束、矫健的身影、优美的舞姿、饱满的激情,展现出新时代下群众崇尚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全场观众阵阵喝彩。

本次大赛由洞口县分公司主办,县文化馆、县戏剧舞蹈家协会、县文旅广体局、县妇联、县邮政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大赛自11月份开始启动以来,全县各乡镇、街道94支队伍近1400人参赛,通过海选、初赛、线上投票等形式共决出13支优胜队伍参与决赛。

经过精彩角逐,大水祥卜广场舞队获一等奖,竹市丽英广场舞队、大水蓝天姐妹团广场舞分别获二等奖,毓兰镇龙风姐妹队、竹市镇竹之韵舞蹈队、毓兰镇火凤凰舞蹈队分别获三等奖。

此次参赛队员有在职职工,也有退休居民,充分体现了全民参与、共同锻炼的理念,体现了洞口群众积极参与文化建设、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