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9 17:5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肖黎花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9月28日上午,洞口县委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部署贯彻落实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要准确把握“三高、四新、五点”的内在关系和实践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也是对洞口的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必须从更高站位、更宽视角谋划和推动洞口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洞口新篇章。

会议强调,党办作为党的重要政治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学以致用,各组室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责任担当,把本职工作干好,干出成效。党办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逐项深化细化,吃透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提升“三服务”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不懈奋斗,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