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江口镇中学举行“珍惜粮食,厉行节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19 11:2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付云 编辑:邵阳文明网

10月15日,洞口县江口镇中学组织开展“珍惜粮食,厉行节约”演讲比赛活动。该活动先由各年级各班进行评选,然后各班推选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学生们演讲内容观点鲜明、有理有据、慷慨激昂,不但有风趣幽默的语言,更有肢体语言的合理搭配,把劳动、节水、节电、节粮,用自己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出来。学生们富有情感的语调、自信微笑的表情、亲切朴实的话语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在所有评委公正的评判下,分别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县级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爱惜粮食的意识,提高了节约粮食的自觉性,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爱粮节粮,合理消费,传承了中华人民爱物知恩、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珍惜幸福的传统美德,弘扬了勤俭节约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