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正山完全小学开展国旗下重阳节 关爱老年人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10-21 09:3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谭芳元 编辑:邵阳文明网

邵阳文明网讯 10月19日清晨,和往常一样,每逢周一清晨,正山完全小学全体师生都会踏着运动员进行曲,迈着稳健的步伐,整齐有序地集中在操场上,国旗手护送着国旗器宇轩昂地走到升旗台上,举行庄严而又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并进行本周国旗下重阳节关爱老年人的讲话—倡议节约粮食。

学校罗校长用铿锵有力的话语带领着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唱国歌并进行宣誓。升国旗仪式完毕后,在国旗下进行重阳节关爱老年人的讲话,倡导所有学生要爱护老人,尊敬老人,继承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还倡议学校全体师生节约粮食,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珍惜每一粒粮食,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做到不浪费,养成节约的好习惯。

IMG_0164(20201019-171233).JPG

       这是正山完全小学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国旗下讲话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积极培养学生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精神,从小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