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邮政:第三届“邮政杯”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2 10:23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文艳 编辑:邵阳文明网

1 (9).jpg

邵阳文明网讯 11月30日,“全民小康 ‘邮’舞‘邮’你”第三届“邮政杯”广场舞大赛洞口赛区决赛在县文昌体育馆精彩上演。

本次大赛,旨在响应中央全民健身号召,引领“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社会新风,营造全民大健身、幸福奔小康的社会氛围。大赛自9月份开始启动以来,全县各乡镇、街道90支队伍近1080人参赛,通过海选、初赛、线上投票等形式共决出13支优胜队伍140余名队员参与决赛。

1 (1).jpg

大赛现场热烈欢快,舞蹈队员们神采飞扬,以舞会友,一展风采,舞出了全民健身、乐享健康的社会新风,充分展现出洞口群众爱家爱国、庆丰收迎小康的精神面貌。

经过精彩角逐,毓兰龙凤姐妹队获得一等奖,花园姐妹花组合、毓兰街道舞蹈队分别获二等奖,山门香村舞蹈队、水东开心姐妹舞蹈队、桐山开心舞蹈队分别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洞口县邮政分公司主办,县邮政公司、县体育舞蹈协会、县旗袍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