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分公司:温暖童心 邮爱同行

发布时间:2021-01-15 17:05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李文艳 编辑:邵阳文明网

儿童们合影留念.jpg

邵阳文明网讯 近期,洞口县邮政分公司在各乡镇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寒冷冬季为小朋友们带去关爱与温暖,弥补缺失的陪伴。截至1月12日,该分公司累计在全县10余所小学为留守儿童赠送儿童读物7800册,帮助他们拓宽阅读知识面,丰富精神生活,促进身心健康。
       活动由各乡镇邮政工作人员走进学校,为孩子们普及邮政知识,并赠送儿童图书,同时鼓励他们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写上一封书信,表达内心深处又羞于言表的想念与感恩。这封信将由邮政工作人员用信封装好,标注学校、班级、姓名,妥善保管。外出务工的家长返乡后,可在当地邮局倾听子女的心声,感受孩子的成长。
       除此之外,该分公司同步开展关爱老人、务工返乡车票免费送等公益活动,弘扬敬老爱幼美德,减轻游子返乡压力,以实际行动提升社会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