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组织开展“三八”节员工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10:56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谢慧萍 编辑:邵阳文明网

现场一.jpg现场二.jpg

3月8日,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三八”节户外活动,切实将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内涵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所有人员在行领导带领下,组建起由网点支行长担任队长的四支队伍。第一轮的即兴歌曲编舞、重演儿时游戏等互动项目均由各队长随机抽取进行表演,后续“接力数青蛙、集体踩气球”等环节同样精彩纷呈,每一轮表演完毕后,团队每人还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惊喜连连。活动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其中,尽情释放平日紧张忙碌的工作心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活跃了员工文化生活,提升了员工行业幸福感、归属感,更促进了同事间团结协作交流,充分展现出邮储银行洞口县支行女员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尊、自爱、自强、自信”新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