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洞口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1:45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谢慧萍 编辑:邵阳文明网

宣传现场一.jpg宣传现场二.jpg宣传现场三.jpg

为进一步构建绿色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不断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3月15日,邮储银行洞口支行组织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该行以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为主旨,通过在各网点设立咨询展台、摆放宣传海报和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走进广场、社区等公共场所发放宣传资料;在微信朋友圈及公众号发布宣传小视频等方式,深入普及各类金融知识及合法金融行为,最大程度提升了“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等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核心理念的传导受众面和影响力。

下阶段,邮储银行洞口支行将一如既往地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高效率、多频次积极开展相关金融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树立好合格金融守护者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