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邮政分公司召开纪念建党100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10:44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曾婧 编辑:邵阳文明网

image.png

6月30日上午,洞口邮政分公司召开纪念建党100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分公司30名余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颁奖。会上,全体党员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庄重肃立,重温入党誓词。会议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铭记党史,传承精神,勇挑重担,做到“重在行动,贵在实效”,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以《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的历史演进》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重温党旗党徽的历史演变过程。

image.png

表彰大会后,全体党员前往湖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红二、六军团洞口花园会师旧址——花园红军桥,重走长征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再次作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