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有一支永不消逝的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1-07-20 09:39 来源:邵阳文明网 作者:刘长林、薛标 编辑:邵阳文明网

为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今年初以来,以前由湖南现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洞口县交通运输局、中国工商银行洞口支行3个单位组成的脱贫攻坚驻客溪村帮扶工作队仍在持续帮助客溪村民发展农业生产,为洞口县渣坪乡客溪村产业发展扶上马再送一程。

今年来,国企省现代投资有限公司无偿帮助该村村民购买化肥等有机肥料3车,共计23.5吨,该公司工作人员亲自送到客溪村分发给村民。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县工商银行洞口支行每月帮助该村大米加工厂销售大米1000余公斤,解决该村民营企业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及其它帮扶项目。上述3个单位尽已所能,志在打造洞口县永不消逝的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为响应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史力行”尽心尽力。